之前每每去玩或參加活動結束 回家總是迫不及待想看看照片
但自從答應讓老爺將 Canon 7D 敗回家後, 馬麻便得了 "照片恐慌症"
對於打開照片檔案總是很抗拒. 一想到每天大量增加的照片更是莫名地害怕
(一直想做的兒子照片寫真也還無限期delay中...)

why? 馬麻現在那有那個美國時間  每天花上好幾小時來挑照片?
老爺啊~ 老爺~ 衝著記憶卡size大,拍起照來不手軟
從幾百張照片中挑出好照片是很累人的事耶...
偏偏我又是個習慣看圖說故事的人
於是乎, 沒時間, 沒照片, 沒故事,也就越來越懶得上來po文了

手邊越積越多的妹妹照片也令我卻步
啊~~~~~我還沒開始記綠啦~ 怎辦?!怎辦?!
轉眼間妹妹就滿4個月了  我再不發奮圖強的話
以後會被妹妹說馬麻偏心 
只有葛隔有記錄妹妹都沒有怎麼行呢...

在po這篇懺悔文的同時
老爺丟給我他精心挑選過的照片讓我存到nb裡
朋友啊~ copy了20幾分還沒完耶
誰來救救快被照片埋没的娘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